Exploring a Career as a Financial Advisor in Singapore? Talk to us today!

发掘你的保险经纪从业生涯

学生/新毕业生

你想在一个支持和富有成效的学习环境中开始你的职业生涯吗?我们提供许多保险工作机会,如实习和工作学生职位,适合学生。

中年职业转换者

职业转换可能很困难,但是在我们的帮助下,你可以成功地成为一名金融经纪。了解这个行业以及在中年职业转换中所需要的条件。

有经验的保险经纪

如果你感觉自己被落下了,转换机构会有很多激励措施-了解职业生涯发展的新机会,并找到更适合你需求的另一个机构。

新加坡的保险经纪从业机会

在新加坡,成为保险经纪的职业机会很多。作为一个保险经纪,你将有机会帮助客户规划他们的财务未来,包括投资组合管理、税务筹划、退休规划、保险等。这个行业需要你具备扎实的金融知识、卓越的销售技巧、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许多公司会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支持,以帮助新的金融经纪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保险业是金融领域的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无论你是新毕业生、资深专业人士,还是正在考虑转换职业。在这个领域中,有很多增长和发展的机会,同时提供良好的报酬,如果你正在寻找改变,那么这个领域绝对值得考虑。

如果你正在寻找保险经纪工作,你需要一个机构,提供全面的培训计划和发展机会,让你在自己的步伐下成长并取得成功,有机会实现你的收入目标和实现终身梦想。

无论你是寻找一个赞助和培训他们的顾问进行保险考试的机构,还是一个提供最具吸引力的薪酬奖励计划,奖励你的努力,无论你是行业新人还是资深的保险经纪,都有机会。

或者,如果你想加入一个为新手和有经验的代理人提供良好潜在客户资源的金融机构(面对现实,我们没有那么多亲朋好友排队等着从你这里购买保单),从而更轻松地拥有一个持久的职业。

正确的工作环境将确保你在不断发展的快节奏保险行业中始终保持相关性。各种见解深刻的培训计划是通过与所有商业伙伴、保险公司和财富提供者密切合作精心设计的,以确保你获得成功所需的培训。

你可以通过采取措施和做出选择,掌握自己在保险领域中的职业道路。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通过帮助客户规划他们的财务生活或发展自己的保险经纪团队来服务客户,那么你可以采取行动,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我们想帮助你迈出成为一名保险经纪的第一步。联系我们,安排一个非义务性的聊天,我们可以和你一起讨论你的选择,不论是面对面、通过 Zoom 或 WhatsApp。

    请与我们联系

    无论您是公民、永久居民(PR)还是外国人(需申请EP),都欢迎您申请。最低学历要求为文凭(diploma)。对于刚刚毕业的中国学生,在新加坡找工作一开始可能会有些挑战,但如果您不想回国并且对保险和金融领域感兴趣,不妨考虑一试。如果您对此职位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安排面试。





    Open chat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Insurance Jobs! Let us know how we can help!